可以了

twenty years in one day
allen's day

还没和你一起吃刨冰

我想了很久,真的很久。可能有一整年,我都在想一个我不确定的答案。

“要说爱他……应该不爱了吧,我不清楚。”很多次我这样对自己说。但是突然,某一个时刻,我突然想到我还有一件很小的事情,我还没有和他一起吃过刨冰。我们是不是,欠了什么呢?

我应该,还是爱他的吧。

这一念头冲进脑子里,又问了自己一遍:“你还爱他吗?”答案似乎仍是肯定的,我真希望是假的,我再也不想回到那个困境里了。

要说这念头怎么来的,我总是不相信科学,坚决抵制迷信的。这时候却不这样了,我有一种感觉措不及防:刚才的一分钟里,他想到我了,是他在想我了。

从理性来说,我有80%的把握,他确实会想着我。但是,他是那样一个人啊,我终于看清了不是吗?还是,我最终还是看错了呢?我该怎样去欺骗自己呢?

亲爱的,你还没有甩掉他的阴影,你的逃避,只能证明你对他的恐惧,对你自己情绪的恐惧。

是啊,逃避真的很有用,我别无他法。他嘴里已经没有一句真话,他明知我的聪慧,还妄想骗过我。

他真坏!

评论

© 可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